2008/01/31

4t Tray Minimizer

習慣透過 ssh 進入在 VMware 上執行的 VM,因此並不需要看到 VM 的那個虛擬螢幕。所以通常都把 VMware 最小化,丟到工作列上。

但工作列的空間有限,browser、editor、office、pdf reader、skype... 一下子就佔滿了。於是,這個不需要去看的最小化按鈕就變得很礙眼,讓人想除之而後快。

經過一番搜尋,終於找到一套很不錯 (而且有免費版) 的軟體:4t Tray Minimizer。他可以讓任何程式從桌面上消失,或者放到 工作列的通知區域。有了這套軟體,VMware 就乖乖的變成通知區域的小圖示了。

PS: 4t Tray Minimizer 和工作列一樣,都能夠自動隱藏非使用中的通知區域圖示,以便讓出空間給工作列按鈕用。但千萬不要同時啟動這兩者,否則可能會因互相拉扯而僵持不下。個人建議,啟動工作列的自動隱藏功能就好。

沒有留言: